来自“好吃的玫瑰”的第一次联合生贺。(以后也会尽可能多的和我哥一起搞的。希望明年生日也可以这样呢,我好开心。)

祝我们金韩彬生日快乐,以后也一起慢慢地、长长久久地走下去吧!

文指路:《在墨尔本动物园过圣诞节才是正经事》 BY: @无人区玫瑰 

题目是不是好可爱,我超喜欢,看上去仿佛一句充满魔法的幸福咒语。

大家看完文给我哥点小心心留言我就非常非常感谢啦!


一点废话不看也行我就是想说:

其实图和文是我和无人区分开搞的,搞到一半我给她看,她说好巧我也写了樱桃。于是我就配合她的文改了一丢丢丢丢,所以有了这次生贺联合哈哈哈哈哈。

说出来没别的意思,就觉得,我和我哥,好配哦。❤

评论(16)
热度(116)

© G | Powered by LOFTER